Albedo

我写文喜欢的话就好,不喜欢的直接骂吧,我已经不适合写文了,也不配写文了吧……

RL

 @RL结婚代言人_. 看看人家,在看看我!!麻了,人嘛了。(哭死)

很少,小心眼睛,不喜勿喷(捂脸痛苦)



Raph今天无意间翻到了一本落满灰尘的笔记本,由于灰尘的原因已经看不到日记本外壳的颜色。用抹布一擦,露出了大海的颜色,这个颜色,是他眼眸的颜色。

看到了这个颜色Raph顿时来了兴趣,随便擦了擦外壳就打开了笔记本,第一面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个熟悉的名字:Leonardo。这几个大字并不奇怪,毕竟怎么可能有人不把自己的东西写上自己的东西呢?

漫无目的的翻开第二页,日期,星期,天气,心情,这些都在无意间(?说明了它是一本日记本,普不普通还不一定。耐着性子看起了里面所记录的事情:

今天sensin教了我们新的东西,并告诉了我们上面的事情,说实话,我很好奇上面的世界是什么样的,不过还是算了吧,上面再好也没有家好。

歪歪斜斜的字体表明了这个时候本子的主人还很小,很可爱,不经意间轻轻勾起嘴角,继续翻看。

sensin今天给我们讲了一个故事,王子和公主的爱情故事。爱情是什么?我现在还不清楚,不过以后就清楚了。Raph说他好羡慕公主啊,有爱自己的人保护她,可是我们不是家人吗?我一定要变强,我要成为保护Raph的那个人!!

看到这里Raph瞬间黑了脸:这里面怎么会有我的黑历史?还是他写的....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想着想着,Raph突然说了一句:“保护我,你做到了,可是,谁保护你?”说出后Raph自己都吓了一跳。

随着页数一页一页的减少,本子的主人Leonardo也在一天一天长大。可是越到后面。他的变化就越来越大,从从前那个天真的小孩子变成了这个家族优秀的领导人,变成了他们成熟稳重的大哥。他心里一直牢记着sensin对他说过的每一句话,他做到了。可是,他做到这些的同时,也迷失了自我。

强忍着打人的冲动继续看下去,越到后面所写的事情就越压抑,越沉重,可是Rap有什么办法呢?他只是一个旁观者,如果不是这本日记,估计自己现在都不知道这些事情,不知道他身上的担子有多重,他已经习惯了吧....

他也不想让自己的弟弟们为自己担心吧,可是,纸终将包不住火,总会有那么一天一切都会暴露在众人的眼前。

Raph尝试着平复心态,平复个鬼啊,谁会同意自己的家人把事情憋在心里,一个人扛着所有的重任?他们是家人,家人应该一起承担事情,家人是不离不弃的。更何况,Leo还是Raph喜欢的人呢?

冲出房门,Raph气呼呼的找到正在道场里冥想的Leo,站在他的旁边静静地盯着他。Leo明显知道是Raph来了,缓缓站起身,偏头看向了站在一旁的Raph,眸中的大海波澜不惊,看着Raph就像看着一只炸了毛的猫:“Raph,怎么了?是MIkey又惹到你了吗?”Raph还是一言不发静静地盯着Leo。Leo很惊讶,暴躁的弟弟既然会这么盯着他,还不等他缓过神,Raph就抱住了他,慢慢地说:“Leo,以后别把所有事情憋在心里了,可以吗?我们是家人啊。”

缓过神的Leo瞬间明白了什么,呆呆地望着Raph,而Raph在 感受到Leo的目光后结结巴巴的告诉了他自己是怎么知道这些事情的。之后又免不了自己哥哥的一顿说教。

这件事情之后很长一段时间Leo又变回了那个温柔的大哥,他会和弟弟们一起打闹,一起谈心,改变了许多。这让MIkey和Donnie很震惊,他们很想知道Leo是为什么这样,于是找到了Raph想要问出个所以然来,结果Raph只是和原来一样没好气的说道:“估计是这块木头开窍了。”“哦?是吗,Raph。”听到Leo的声音Raph不淡定地望向了Leo所站的地方,不等三小只做出解释Leo就一副无事发生的样子走远了,他们松了一口气,你看看我我看看你,心领神会。


其实,还有一件事情是Leo从未在日记里提及过也是Raph不知道的:Leo爱Raph,他喜欢Raph。

有些是,被永远埋藏在心里的最深处,到了最后,也就分不清是真是假了。

爱,应该说出口,而不是藏在心底。




能看到这里的各位真的谢谢你们了(鞠躬)

很抱歉污染到你们的眼睛了,希望各位可以喜欢。(鞠躬)

评论(36)

热度(8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